x平台登录

安徽知问律师事务所简介

作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9/11

知问知识产权服务团队,是由江苏省知识产权领军人才蒋海军律师组建,以安徽知问律师事务所为中心,在合肥、马鞍山、芜湖、亳州设有分部。知问团队以6名双证人才(同时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和专利代理人资格证)为核心,2欧美知识产权律师为顾问,成员包括4名全国首期专利信息实务人才和20余名各领域资深专利代理人。

依靠实力雄厚的知识产权律师及专业化的专利代理人团队,我事务所为客户提供的服务包括知识产权代理、知识产权分析评议、知识产权侵权行为调查、知识成果转化实施和知识产权保护等全方位、系列化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以及专利成果有效性和安全性评价、技术创新方向和研发路线咨询、知识产权经营战略方案策划等专项知识产权法律服务。

我们的定位是:专注知识产权,为企业提供业界领先的知识产权全方位服务!

                                                

负责人:杜袁成

  址:合肥高新区创新大道2800号,创新产业园二期F318层。

  话:0551-655690231891398081613721088400

  箱:zhiwen@zhiwenip.com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企业需求
    科技成果
    copyright @ 2016 中国科技大学技术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版权所有 运营商:中国科技大学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平台 承建:安徽省合肥市汇众知识产权管理有限公司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商业媒体及纸媒请先联系:zhongkeda@zd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