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平台登录

功能性面粉加工的产业化应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9/29

类别 电子信息光机电
成果名称 功能性面粉加工的产业化应用
成果所属领域 现代农业术,其它,
成果所处阶段
成果鉴定单位、级别和时间 公司正在同山东农业大学共同合作,准备在山东农业大学成立现民粮方山东生化谷物萌芽食品研发中心,以博士生导师侯汉学为主。共同研究分析生化谷物萌芽食品工程。通过生化谷物萌芽系列食品分析,依据检验数据来制定山东现民粮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企业标准,行业标准,并同时参与到国家标准的制定。同时由山东农业大学将生化谷物萌芽食品工程向国家推荐立项。 功能性面粉 山东现民粮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利用独特优势,张现民经过几十年科学、严谨研究探讨分析实验做出的生化萌芽小麦萌芽小麦粉与小麦加工面粉,同批号的100克面粉营养成分检测对比如下:能量(热量)增加74千焦,蛋白质增加6.6g,脂类降低1.8g,糖分降低3.0g,碳水化合物成分降低21.4g,钙增加13mg,磷增加39mg,硒增加1.09ug,铁增加1.40ug,VE增加0.72ug,Ve0.61ug,相关淄博营养专家分析指出,如果原小麦面粉制作食品每人每次使用250g用量,如果采用生化小麦萌芽面粉制作食品,每人每次只需要200g就可以满足了,因为生化小麦萌芽食品蛋白质提高为主要因素。如果推广此技术到现有加工面粉企业中,可节约大量食品,为节约型社会发展提供一条思路。 功能性面粉加工试点,可采用“农机补贴”方式,国家财政出一块,企业出一块,银行帮助一块解决企业改革升级发展资金困难政府、财政、科委、发改、农业、人社、经委等部门积极协调帮助解决困难,引领推广促进山东现民粮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创新发明技术,一带一面,科学、稳健、精确、高效快捷推动国内小麦加工面粉企业改变升级发展,提高国家2017-2025功能性食品发展速度,让人民得到实惠,节约型中国社会得到发展。 产品使用 功能性面粉是将小麦经过一定时间、温度、湿度、充分利用科技智能无障碍生化谷物萌芽车间,让小麦达到鸽胸状时加工出面粉。主要是改变了小麦碳水化合物成分,降低了碳水化合物的重量(每百克)脂肪矿粉,提高了蛋白质、矿物质及维生素等的含量,从而实现功能性面粉目的。
成果水平 国内领先,
拥有的专利情况
成果技术简介 (该技术领域国内 外发展现状、该成 果在本技术领域中的 地位、水平、先进性 及主要技术指标以及获奖情况)
成果应用领域或实例
合作方式
投资估算 (所需设备及投资估 算、受让方接产条件 以及效益分析等)
企业需求
科技成果
copyright @ 2016 中国科技大学技术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版权所有 运营商:中国科技大学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平台 承建:安徽省合肥市汇众知识产权管理有限公司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商业媒体及纸媒请先联系:zhongkeda@zd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