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平台登录

一种新型高难度有机废水预处理技术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9/29

所属类别 电子信息光机电
成果名称 一种新型高难度有机废水预处理技术
成果所属领域 环保和资源综合利用,其它,
成果所处阶段
成果鉴定单位、级别和时间 二、“莱弗凯”工业废水处理工艺 “莱弗凯”工业废水处理工艺是在化工行业多效精馏技术基础上开发的一种具有国内首创、国际领先的高难度工业废水预处理工艺。通过“莱弗凯”工业废水处理工艺不但能把废水中的水和污染物彻底进行分离,而且也可对水中的可资源化成份进行回收和综合利用。处理的结果可达到后续生物处理工艺要求或甚至可直接排放。 “莱弗凯”工业废水处理系统以高效规整填料塔精馏分离技术为依托,采用多级级联精馏技术,在满足工艺要求的前提下,进行热集成,充分降低运行成本。其投资和处理成本略高于多效蒸发工艺,但可以回收有机物,降低水中的有机物含量,为废水的生化处理创造条件。特别适合高难度有机废水、高含量溶剂废水的预处理和资源化回收。 “莱弗凯”工业废水处理工艺根据工业废水的不同组份和含量,对工艺中的处理系统的结构、工艺、核心组件进行设计,来满足不同处理的需要。
成果水平
拥有的专利情况
成果技术简介 (该技术领域国内 外发展现状、该成 果在本技术领域中的 地位、水平、先进性 及主要技术指标以及获奖情况)
成果应用领域或实例
合作方式
投资估算 (所需设备及投资估 算、受让方接产条件 以及效益分析等)
企业需求
科技成果
copyright @ 2016 中国科技大学技术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版权所有 运营商:中国科技大学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平台 承建:安徽省合肥市汇众知识产权管理有限公司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商业媒体及纸媒请先联系:zhongkeda@zdk.com